查錫我參選了

沙田穗禾(R20) 選區  2 號候選人




按我放大



按我放大

















公民黨 選情告急

The Civic Party Needs Your Vote


  沙田穗禾區的選情極為激烈。 根據最新的非正式民調,現職大律師的

公民黨2號候選人 查錫我 與民建聯的3號候選人彭長緯正在進入膠著狀態,

二人將得到的票數相當接近。 因此,你手上的一票至為重要! 

你的一票可以改變整個形勢

如果你認同對一位區議員來說,在任十六年已經太久了,

你可以用你手上的票,改變這個局面,

一個更好的改變。懇請熱愛民主、自由、正義和充滿愛心的你

為了民主和你居住的社區,

犧牲一點時間,於本月十八日星期日

前往穗禾苑保良局蕭漢森小學 投下你神聖和關鍵的一票!

有人認為香港人政治上未成熟,所以還不能有普選。請出來投票,證明香港人已經成熟,

可以選出自己的代表!是時間作出你的選擇,一個明智和更佳的選擇,

請給公民黨2號候選人 查錫我 一個為你服務的機會! 

請投2號 查錫我 謝謝!

According to the most recent findings of an unofficial opinion poll, the number of votes to be cast on Mr. Stephen Char (No. 2), who is a barrister at law by profession and a candidate fielded by the Civic Party, is very close to his opponent, Mr. Pang Cheung Wai from the DAB. Hence, your vote is extremely important to Stephen and the Civic Party. You have probably read the pamphlets we mailed to you not long ago and should be able to tell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Civic Party and DAB. It is time to make your choice, a better choice. If you agree that 16 years is too long for a District Councillor to hold his office in your community, and if you believe in freedom, democracy, justice and passion, please do come out to vote on 18th November 2007 (Sunday). We are told that we cannot have universal suffrage because Hong Kong people are not yet politically mature. Please let the world know that we are already mature enough to make our choice. Vote for your community, vote for a change, a better change. It will not take you long. The Polling Station is at Po Leung Kuk Siu Hon Sum Primary School, Sui Wo Court, Shatin.

Your vote is crucial and will make a difference. Vote for democracy and justice, vote for

Stephen Char (No. 2)

of the Civic Party. Thank you !

社區你話事 投公民黨一票

You have a say on district matters,

Vote for the Civic Party

模擬選票 (Simulated Ballot Paper)

只可投票給一名候選人

Vote For One Candidate Only

請用投票站提供的印章在所選的候選人姓名(左手邊)圓圈內蓋上『』號

Please use the stamp provided by the Polling Station to mark a tick『』on

the circle next to the name of the candidate you have chosen

1 XXXXXXX 黨 XXXXXXX Party


候選人姓名 Name of Candidate


公民黨 Civic Party

查錫我 CHAR Shik Ngor Stephen

3 XXXXXXX 黨 XXXXXXX Party


候選人姓名 Name of Candidate



投票地點   沙田 穗禾苑 保良局蕭漢森小學

Polling Station: Po Leung Kuk Siu Hon Sum Primary School, Sui Wo Court, Shatin



Labels:

 
posted by 查錫我 (Stephen Char) at 12:54 AM, |

4 Comments:

查先生,您好!

剛剛登入您的綱誌,見到你參選的政綱和理念,知道你是一位肯承擔的侯選人。跟一些十年不变,衹靠拉關係和飲飲食食的相比。
作為一位穗禾苑業主,我認為是時侯改变一下現狀。

請繼續加油,我會投您一票。
  At November 15, 2007 at 11: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查先生你好!

十分認同上一位留言者所言,我實在希望可以改變一下現狀。
在穗禾苑居住了十八年,這年第一次有投票權;可惜我實在擔心憑我一票之力量未必能作出重大改變,始終舊議員在這社區的影響力太大了,即使我不認同他的理念,他還是在這社區有很多擁戴者。

想感激你站出來給了我們另一個選擇的空間!
事實上,每天上學時也會看見一眾參選者落力拉票,穿著校服的我每每被另外兩位參選者忽略;唯獨查先生你仍舊笑意盈盈的給我遁上傳單!實在感激你沒有忽略那些無投票權的弱小社群.

請繼續努力,十八日當天我會以行動支持你。
兩位留言的朋友:

你們好! 謝謝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區選之後,我忙於幫助陳太拉票,之後又要清理兩個多月堆積下來的事務,以致,這麼晚才覆你們的留言,歉甚!

很多人認為我這次輸了,是因為我空降穗禾的時間太短。 我不排除這是原因之一。 其實,早於一年半前,我已經在穗禾展開地區工作,贏得一大班居民的支持,只是,我到穗禾與街坊開會和見面時,其他街坊不認識我,故產生錯覺,以為我只是在選舉期間,才“忽然”出現。 假如,陳方安生或曾特首來訪穗禾,那怕只是一次,大家都會記得。 道理就是這麼簡單。 加上我生性不喜歡為出位而出位,爭取傳媒曝光,因此曝光率不足才是主因。

這次參與區選,主要目的是讓市民知道公民黨要在地區發展工作。 輸贏在任何競賽都必定會出現的事。 今次,我們輸了並不等於我們下次也會輸,下次贏了也不等於再下次不會輸! 有競爭才會有進步! 最重要的,還是我們要以人為本,努力為這個社區服務,在社區扎根。

正如我競選時候的承諾,不管是贏了還是輸了,我仍然會繼續在穗禾服務,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公民黨。 最後,我想趁此機會再次多謝投我神聖一票的一千二百五十九位選民,謝謝你們對我和公民黨的支持和信任。  祝各位

身體健康,聖誕快樂,新年進步

查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