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

衷心感謝

  2007年區議會選舉終於結束了。本人以1,259票落選。首先,要在此向曾經投下神聖一票給我的朋友致以衷心謝意,謝謝你們對我和公民黨的信任,同時因為我的落選而使你們失望,我深感歉意,在此,向你們誠意道歉。

   我亦想趁這機會謝謝我的競選經理,穗禾苑商場文輝書局的林太,和一大班穗禾選區的居民,自發的來幫我做助選,其中包括梁婆婆、Pauline、吳小姐一家、林先生、凌先生、葉先生一家、陳先生、梁小姐、Gary、潮州阿叔、穗禾苑的商戶和街市的檔主、後來加入的珠女。還有很多在背後支持我的不知名街坊。除了天父之外,你們的支持對我非常重要,是我力量的源頭。我能夠每天從早到晚,整整一個半月,每晚只能睡三個多小時的境況下,仍能熬下去,全因有你!查錫我在此向你們頂禮致敬和鞠躬致謝!

   我想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在這次競選工程的一些感受。最令我感動的,是梁婆婆每天都給我送湯水和柑桔蜜糖水,街坊經常給我打氣和鼓勵。投票日當晚,我在街市旁的停車位,看到一位開名貴房車的選民,他告訴我他是專程從國外趕回來投這我一票的,要我繼續加油。聽到他這樣說,我能不感動嗎?

   最使我難受的,不是選舉落敗,而是投票日前一晚深夜,看到一位七、八十歲的老婆婆在街市旁撿爛菜,我心裡一酸,眼淚奪眶而出,我不禁要問,為何這麼富裕的香港社會,可以容讓這種情況出現?人與人之間的關懷去了那裡?

   選舉已經過去,但公民黨的地區工作已經展開。作為一個政黨,我們會就這次選舉的結果作出深入討論和反思!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公民黨,讓我們一起同心攜手建立一個民主、公義和充滿關懷的公民社區!在此,再一次多謝大家!




Labels:

 
posted by 查錫我 (Stephen Char) at 5:16 PM, |

3 Comments:

I am proud of you, Dad!
My Dear Florence,

Although we are living apart and the physical distance is so wide, I know deep in my heart that you are always with me giving me full support.

I feel proud to have a daughter like you too. Love from

Your Da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